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武穴市实验小学大桥分校“舞台达人秀,秀出你自己”比赛成艺术小人才秀场

发布时间:2016-04-26 16:03:5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万群超、毛文晓)4月20日上午,武穴市实验小学大桥分校的孩子们翘首以盼的“舞台达人秀,秀出你自己”比赛在五楼功能厅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分两场:第一场一至三年级,第二场四至六年级。为了迎接这次比赛,成为舞台达人,小选手们精心准备了一个多月时间。他们有的有一定的功底,就自编自演,过一回“导演瘾”;有的在老师、家长的精心辅导下认真排练。

  四(11)班戴一格表演的跆拳道相当帅气。

  五(10)班安嘉洋的脱口秀《百家笑谈》笑料十足,令观众捧腹大笑。

  六(10)班刘浙的模仿秀《小沈阳》举手投足间将人物形象演绎得惟妙惟肖。

  五(12)班张宇博同学娴熟地弹奏《童年》。

  整个功能厅俨然就是孩子们眼中的达人舞台,从台下小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异口同声的欢呼声中观众感受到孩子们的激动与快乐,本次的“舞台达人秀,秀出你自己”才艺大比拼活动为学生的才艺发展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校园的舞台也因为有了孩子们的闪亮登场而更加璀璨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