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武穴市实验小学大桥分校幼儿园家长学校暨家长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6-10-14 22:48:24来源:荆楚网

武穴市实验小学校长陈平讲话。通讯员 凌学云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凌学云、张洪涛)为充分调动家长参与幼儿园管理的主动性、积极性,形成家园共育的良好教育环境,10月12日上午,武穴市实验小学大桥分校幼儿园举行家长学校暨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武穴市实验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周亚红与幼儿家长交流。通讯员 凌学云 摄

  武穴市实验小学校长陈平、实验小学大桥分校负责人苏永红、实验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周亚红等校领导与大桥分校幼儿园家委会全体成员一起面对面交流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办园宗旨、办园思想和办园举措。作为武穴市幼教领域的权威,负责实验小学幼儿园工作的周亚红副校长还向到会的委员们介绍,大桥分校幼儿园办园以来一直以科学严谨的管理方法治园,以高素质教师队伍立园,以扎实规范的科研行为兴园,以先进的保教思想养园,用实小人的真诚与智慧,建造爱心园、特色园和名牌园。

  陈平校长最后语重心长地与家委会代表交心:“请家长放心,我园全体教职员工会全力为幼儿创设一个安全的、宽松的教育环境。请家长支持幼儿园的工作,作为家长委员会成员,有义务当好宣传协理员、信息反馈员、义务监督员,真正发挥家长委员会代表的作用。”

陈平校长等校领导与家委会成员合影。通讯员 凌学云 摄

  大会在积极、热烈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负责大桥分校工作的苏永红副校长表示,在陈平校长的领导下,家长委员参与融合大桥分校幼儿园管理、献计献策,有利于幼儿园改进工作,提高管理水平,促进大桥分校幼儿园教育更高、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