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武穴市实验小学大桥分校给孩子精彩“六·一”

发布时间:2016-06-02 10:03:2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吴君)七色童年,精彩无限。5月31日,武穴市实验小学大桥分校庆“六·一”文艺汇演隆重举行。赏心悦目的节目、快乐无比的气氛,向全校师生和家长献上了一场节日的盛宴。

  节目类型丰富,孩子们表演走心。舞蹈《三字经》、歌伴舞《厚德载物》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于舞蹈,充分表达了当代“小书童们”对传统文化的向往和崇尚。六年级孩子们则通过小品《快乐课堂》“回忆”了在课堂上快乐学习、快乐成长的情景,通过合唱《感恩母校》深切表达了他们对母校老师六年来的培养之恩。T台秀《萌宝之夏》、脱口秀《麻豆与欧巴》、综艺《才艺PK》、舞蹈《向快乐出发》和校舞蹈队表演等,让演出现场掌声、欢笑声一浪高过一浪,乐出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汇演前,该校表彰了一批表星级学生,武穴市大桥事业总公司党委书记熊美清应邀出席并讲话。

  武穴市实验小学大桥分校负责人苏永红在致辞中表示,该校将依托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充分发挥孩子们的个性特长,打造具有大桥分校特色的艺术教育,让孩子们度过一个精彩无限的七色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