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武穴市实验小学大桥分校举行武术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6-12-08 22:09:4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卢静、董娟)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2016年12月7日下午,武穴市实验小学大桥分校举行一、二年级武术操比赛。

  比赛现场,各参赛班级服装统一、口号响亮、步伐整齐、精神饱满、展现了良好的校园风貌,同学们齐心协力为班集体争取荣誉,表现的非常团结。得到了在场师生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各个班级都赛出了优良的风格、良好的水平、最佳的形象。评委老师们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地从动作、服装、进退场、精神面貌、领操员、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

  本次比赛,检验了学校广播操教学的效果,促进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而且展示了孩子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