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紧盯3D打印设计 大四创业团队拉来200万风投

发布时间:2016-05-26 08:44:26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翌)昨日,在湖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展上,大四学生彭诚的毕业作品《万物生长系列》有些不一样,几件设计感十足的3D定制灯罩明码标价。原来,这不仅是他的毕业设计作品,也是他的创业团队研发的热销产品。

    记者看到,这几个3D打印的卧室灯罩标价并不低,都在1000元左右,彭诚介绍前期市场反响还不错。

   今年23岁的彭诚出生于武汉,就读于湖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专业。2014年11月,他和几位同学成立了创意设计工作室。团队从木工设计,渐渐转向火起来的3D打印设计项目,再到2015年4月把3D打印机和技术引进到学校的创业园,将创意转化为实际的产品,搭建3D打印云平台。2015年11月,团队通过3D打印云平台孵化项目,拉回30万天使轮融资及后续的200万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