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洪山区教育局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5-30 14:02:2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董缀文)5月28至29日,2016年洪山区教育系统乒乓球比赛日在武汉理工大学文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洪山区中小学、幼儿园共47支代表队的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省农科院南湖子弟学校汪仕斌获得男子单打冠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附属学校罗红兵获得亚军、洪山高级中学孔凡祥获得季军。

洪山区教育局书记李春德(左一)、第二名地大附校罗红兵(左二)、第一名农科子校汪仕斌(左三)、第三名洪山高级中学孔凡祥(左四)、洪山区教育局副局长胡明礼(左五)(摄影:黄光波) 

比赛现场(摄影:黄光波) 

  本次比赛气氛热烈,自始至终吸引着众多乒乓球爱好者热情助威,参赛的各代表队都以顽强的斗志和娴熟的技艺打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尽管两天连续作战,各队队员都不顾疲劳、坚持打完最后一场比赛,充分显示了洪山区教职工的拼搏精神和顽强斗志。

  洪山区教育局工会主席刘佳兆介绍说,每位参赛职工都精神饱满,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此次比赛为洪山区教育局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参赛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洪山区教育系统注入了新的活力。比赛旨在丰富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能够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投身到洪山区的教育事业中去。

比赛现场(摄影:黄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