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设“招商局奖学金” 助力技能型学子成才

发布时间:2016-10-19 12:16:07来源:荆楚网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邹响林给获奖学生颁奖。通讯员 金丽霞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冲、金丽霞)10月18日,2016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招商局奖学金”表彰仪式该院召开。招商局重工(深圳)有限公司、友联船厂(蛇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四川,武汉船院副院长邹响林为获得表彰的25名大二优秀学子颁发了荣誉证书及2000元奖学金。

  表彰会上,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魏少峰院长对吴四川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招商局集团在学院设立奖学金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获奖学生要倍加珍惜这份荣誉,努力使自己成为中国工业及船舶海工行业未来发展优秀节能型人才。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魏少峰院长致辞。通讯员 金丽霞 摄

  吴四川表示,在武汉船院的设立“招商局奖学金”,主要是为了鼓励船院学生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激发投身船舶与海工事业的热情,扩大招商局工业集团海工和船舶修造企业品牌影响,进一步招引更多优秀毕业生进入船舶与海工行业。

招商局重工(深圳)有限公司、友联船厂(蛇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四川给获奖学生颁奖。通讯员 金丽霞 摄

  该院动力工程学院大二学生邬作栋代表获奖学子表态:“请招商局亲爱的领导拭目以待,我们定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大三毕业时达到招商局集团的岗位要求,竞聘成为招商局大家庭的一员。”

  近二十年来,招商局工业集团及下属友联船厂、船舶修造企业、海工企业等吸纳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数百名优秀毕业生,招商局工业集团及其下属企业成为学院最优质的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之一,也是武汉船院毕业生最理想的就业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