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伙伴同行快乐迎新 光谷十五小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5 23:47:4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通讯员 熊丹、程杨)2016年12月30日下午,武汉市光谷十五小学以“伙伴同行 快乐迎新”为主题,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大型爱心“淘宝”义卖活动,义卖所得资金将用于爱心资助。

  学校操场上,在各班老师的组织下,孩子们用课桌椅摆设成多个“义卖”摊位,为了能让更多的人光顾铺子,各班也在宣传创意上使出浑身解数,有的带上小草卡子、有得穿上有特色的服装,热情地吆喝着。

  全校共有20个班级参加活动,每个班都有不同的特色,前期连家长也参与到其中,把家里闲置物品写在纸上,每个孩子以手上不同颜色的物品进行分组,一共有五个队,每个队都会安排一名队长,每隔几分钟都会巡逻。

  一位姓王的家长告诉记者,她家孩子准备了一袋子的毛绒玩具,都以低价卖出,对于这次活动,她认为非常有意义,不仅培养了孩子的自主能力也锻炼了孩子的沟通能力。

  该校校长李惠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为了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更多的是希望孩子们可以在交流中打开心扉,勇敢的迈出第一步,提升同学合作交往能力,而且让孩子们了解每件物品都是有价值的,更有助于他们的成长。

  据了解,此次义卖活动全校师生参与,全校共募集善款10260.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