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武汉市传统项目学校田径邀请赛光谷六小创东湖高新区历史最佳战绩

发布时间:2017-04-27 12:50:23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杨航、陈声权)2017年4月23日、24日,一年一度的武汉市传统项目学校田径邀请赛在武汉四中举行。本次比赛由武汉市体育局主办,硚口区文体局、硚口区教育局共同承办,全市23所田径传统项目学校组队参赛。

  武汉市光谷第六小学派出16人参加此次比赛,其中大部分都是五年级的学生。学校此次本着“以赛代练”的宗旨,为今年十月的东湖高新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练兵和市运会作准备。

  经过两天的比拼,光谷六小605班邵翰毅同学荣获小学男子100米第一名、200米第二名;503班何雨桐同学获得小学女子800米第五名;503班舒位严同学获得60米第七名;605班李颜秀同学获得80米栏第七名;男子4×100米接力获得全市第三名,女子4×100米接力获得全市第七名。这也是东湖高新区田径体育传统学校参加此项赛事获奖名次最高、数量最多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