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为了画出最美的梦露 武汉95后大学生用了9000颗钉子(图)

发布时间:2017-05-09 11:33:47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曾晗)5月8日中午12:30,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艺术学部优秀毕业设计展在该校南教学楼二楼长廊展出。一幅由9000多颗钉子和线团绘制的163cm×120cm巨型玛丽莲·梦露的肖像画吸引了不少学生驻足拍照。

  这幅作品是该校艺术学部2013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班学生唐亚文的毕业设计,主题为《梦网:点线面的再设计》。从刷漆到打格、勾型、定点、绕线,再到完成,唐亚文前后花了一个月的时间,耗费10余斤钉子。

  “点线面再设计,我觉得以人物的形式表现出来更有冲击力。另外玛丽莲·梦露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位女明星,她的人物识别度很高,这张照片对后来的艺术发展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唐亚文说。除了这一大型的肖像画以外,他还设计了《梦网》系列的包括了VI设计、名片、包装等一整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