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这个教师节 看看别人教的学生是怎么给老师送祝福的(图)

发布时间:2017-09-07 10:14:4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姜飞)“老师是一根蜡烛,为我们点燃希望;老师是一位园丁,为我们栽培花朵;老师是一片天空,让我们展翅飞翔!”“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我的成长路上,真的感谢有您!”“Happy Teachers' Day! Best wishes for you!”……

  今年教师节前夕,武汉市光谷实验中学七(23)班52名学生自己动手,给班上的老师们以DIY贺卡的形式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七(23)班班主任李琛老师说:“从进校学生个人信息表查阅爱好特长和开学前几天的观察发现,这个班的孩子们心灵手巧,多才多艺,懂得感恩。所以,在教师节前我们班就组织了一次‘DIY教师节贺卡送祝福’活动,以此来表达对老师们的祝福,同时可以充分展示孩子们的手工制作动手能力,激发孩子们独特的设计创意。”

  七(23)班的学生虽然已成为初中生,他们仍然没有忘记曾经教过他们的小学老师的教诲和恩情。同学们给光谷各个小学的老师发去了电子贺卡。有的计划周末上门看望自己的老师,并送上DIY贺卡表达感激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