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首页大图

2014曼联足球学校足球及英语夏令营开始招募啦!

发布时间:2014-05-09 11:34:55来源:荆楚网

    专题链接:http://edu.cnhubei.com/zt/2014/1/

  荆楚网消息(记者骆蜜)15天的英国游学、来自70个国家的小伙伴、16小时的曼联足球专业训练,12小时的牛津出版社量身定制教程的英语课程、156小时不间断的英语对话互动、3天主题行程踏访足球圣地!这些你统统都可以在7月—8月的"2014曼联足球学校足球及英语夏令营"活动中享受到!

拉格比学校和布拉德菲尔德学院在体育运动和学术教学方面享誉全英

  "2014曼联足球学校足球及英语夏令营"是唯一获得曼联俱乐部官方独家授权,可全程入住曼联足球学校,接受曼联俱乐部训练的夏令营活动。在专项培训课程之外,夏令营更注重的是学员们自身素质的全面提高,通过科学化的管理手段让学员们在营训过程中,提高自身的自理能力,时间管理能力、社交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等。

曼联独家授权书

  据了解,曼联足校夏令营的具体课程根据小组分班的不同而不一样。一般而言,每天上午为足球训练,下午为英语学习,晚上和周末安排有出游、活动以及更多的足球练习。

曼联俱乐部明星教练亲临授课

  作为国际顶级俱乐部,曼联的成就离不开其优秀卓越的青训系统的支持。享誉欧洲的曼联足球学校组建专业团队,倾力为8-17岁的青少年打造足球及英语夏令营活动,让全世界的孩子们都有机会能够亲身体验曼联足球文化的魅力。

营训期间课程表

  由于名额有限,本期曼联足球学校夏令营中国湖北区域限招30学名员,想要报名的朋友们快快拨打报名热线吧!

  报名电话:18672961199 8856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