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松滋市质监局稽查分局深入扶贫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0:49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刘刚 谈时)4月1日上午,松滋市质监局稽查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两名入党积极份子,来到精准扶贫驻点的宛市镇同兴村,与同兴村总支党员代表共同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到会的党员佩戴党徽,站立握拳,在庄严的党微见证下,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并学习了相关政策文件。本次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到扶贫一线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在与驻村工作队及同兴村党员代表的交流中,加深了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

    随后,稽查分局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实地走访慰问了9名对帮扶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了春耕所需的化肥。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搬到精准扶贫一线很新颖,也为“两学一做”提供了实践课堂。特别是与贫困户的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中,大家的心灵受到极大震撼。全体党员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驻点村、结对户早日脱贫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