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松滋市质监局、国税局集中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03 08:46:48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刘钢)8月1日上午,松滋市质监局、国税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国税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党校校务委员彭传荣作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振德主持,市质监局、国税局党员干部共计6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彭传荣以《吹响“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进军号角》为题,从深刻理解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硕成果和客观评价,准确把握党代会的主题主线、形势任务、目标举措、重大部署和明确要求等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和解读。

    精彩的宣讲和解读引起了现场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准确深刻,特别是对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帮助党员干部开阔了眼界、深化了理解、提高了认识,为党员干部精准把握省党代会精神的内涵、精髓提供了指导。

    宣讲结束后,苏振德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按照省委的部署和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一是要把理论学习做为一种常态;二是要把忠诚担当做为一种姿态;三是要把创新作为做为一种状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湖北实施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