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嘉鱼县鱼岳社区万只限量油杯进家庭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0:5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周凌峰、王成高)近日,嘉鱼县鱼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为社区65岁以上的老人进行免费体检,同时还赠送每人一个限量油杯,乐坏了社区的老人们。“这下炒菜放多少油,自己心里就有数了。”十景铺村余婆婆免费领取限量油杯后高兴地说。

    “这个用量并不是强行要求居民们非常严格地遵守,而是让他们在炒菜时看到油杯就能想到要少用油,从而改变不良的饮食习惯,养成健康均衡的营养习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从4月12日起,鱼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自筹资金6万余元,计划首批向辖区65岁以上老年人发放1万只限量油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