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嘉鱼县卫计局联合义工协会慰问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17-08-02 16:42:34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格红超)7月29日,嘉鱼县卫计局联合嘉鱼义工协会组织志愿者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的慰问活动,为全县307名环卫工人送去了清凉和关爱。

     炎炎夏日,辛勤的环卫工人们依然日夜坚守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为切实保障高温期间一线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充分营造关爱环卫工人,争做文明市民的良好氛围,嘉鱼县卫计局与嘉鱼义工协会的40余名志愿者,在县卫计局局长陈名保的带领下,走上街头,为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了内有擦汗毛巾、花露水、清凉油、矿泉水等防暑物品的清凉礼包,在给环卫工人送去清凉的同时,也表达了对环卫工人辛勤劳动的感谢。

    县卫计局局长陈名保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不管春夏秋冬、严寒酷暑,环卫工人从早到晚、昼夜劳顿,为嘉鱼县的干净整洁和人民的健康生活付出心血和汗水,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和尊敬,希望大家不要乱丢垃圾,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是对环卫工人工作的一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