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荆州交警烈日下助推抛锚轿车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1:12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周圆 谌巍 刘正)7月27日,一辆黑色小轿车行驶至荆州东门时突然抛锚,导致主干道多车通行受阻。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民警得知消息后快速伸出援手,确保了交通通畅。

    当日上午10时45分许,一辆行至东门的黑色小车突然熄火,停在了城门洞口处,轿车司机多次尝试重新启动未果。因该地车流量大,小车后瞬间排满了车辆。小车司机急得满头大汗。

    正在不远处的一大队东门警务站执勤民警发现情况后,迅速赶至小车抛锚处,并配合司机徒手将车辆推至一旁不妨碍交通处,并为司机联系好修理厂前来救援。

    由于天气炎热,民警的衣背全部被汗水浸透。路过此处的细心网友用相机将这一幕记录下来,并通过“朋友圈”呼吁大家对荆州交警不惧高温,服务市民的行为点赞。

    交警提醒:当前正值盛夏时节,高温天气较多,驾驶人在驾驶车辆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必要的检查,定期做好车辆保养,以免驾驶途中车辆发生故障。


  摄影:谌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