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头条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1-09 10:06:44来源:荆楚网

图为: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重兴讲话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黄丹菊)11月8日,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在东西湖校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交流会,院领导、各总支(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总支(支部)书记代表黄远军、卢庆朝、徐宏辉、余正权、朱典高、王珏作了现场交流发言,院领导管火明、潘东升、杨四安和总支书记黄召猛、尹春华、赵卫宽分别对发言交流的同志进行了点评和互评。

  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重兴简要回顾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学活动情况,充分肯定了专题交流会取得的实效。他说,从9月份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学以来,学院各总支(支部)着力抓好了专题党课、专题研学工作,专题研学开局扎实、推进有力、针对性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氛围更加浓厚、领导干部的标杆作用更加明显。此次专题交流会,活动形式很新颖,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理解比较深刻。这既是承上启下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关键一环,更是学院各级党组织拧紧思想“阀门”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举措,要通过专题活动,进一步明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要根据新的形式和眼球,努力明确方向,做到真学、学懂、学通。他要求全院上下一要真正沉下心来,认真学习中央系列指示精神,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细化整改落实,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要把政治纪律放在第一位。三是要做好群众工作,注重引导群众、组织群众、带领群众为党的事业做贡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由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祖义主持。他强调,各总支(支部)书记和系部处室负责人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传达学习刘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把问题清单列出来,把整改举措落实好,推动学院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省委书记李鸿忠“强化管党治党责任 从严管好一把手”主题讲话、汪厅长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三严三实”专题交流会上的讲话系列精神,汇报了学院十三五规划制定的思路,并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含四项专项整治)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