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全国劳动模范毛羽重返母校武汉电力职业职业学院 与学子分享成才经历

发布时间:2015-11-06 14:33:54来源:荆楚网

图为: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93级校友、全国劳动模范毛羽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映雪)11月4日,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期道德讲堂在1号培训楼会议室开讲,本期做客讲堂的嘉宾是学院93级校友、全国劳动模范毛羽。学院党委书记戴长军、副院长穆慧出席讲堂,团委书记范毅参加学习,党群工作部主任尹传烨主持。

图为:毛羽与校领导合影

  毛羽用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自己在电厂运行这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重生产安全、抓节能减排、创技术革新,为企业节约成本、扭亏为盈,并创造优良业绩,而这一切完全是出于自己对事业的执著、对工作的脚踏实地和对学习的孜孜不倦。

图为:活动现场

  他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或者工作中多学多思、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珍惜自己在校时光,努力的掌握知识和学习方法,学会先做事后做人。他强调,锻造自己的品格,保持一颗正直、善良的心是走向事业成功的基石。同学们听德津津有味,现场提问积极踊跃,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讲堂以一首《中国梦 劳动美》开启与全国劳模的直通对话。期间,学生代表朗诵解读老子《道德经》段落、现场分享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