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黄石八中王靖老师荣获第四届全国初中信息技术优质课展评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5-11-11 17:18:2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润吉)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四届全国初中信息技术优质课展评中,代表湖北省参赛的黄石八中青年教师王靖不负众望,以过硬的实力闯过笔试、上机操作、说课等环节,并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优质课展评特等奖。这次获奖是继叶萃、周润吉、孙辉老师在国家级优质课比赛中荣获一等奖,云峰、范海进和汪攀老师在湖北省教育工会主办的重量级赛事--湖北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斩获桂冠后,黄石八中教师又一次在国家级重要教学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王靖老师个人的勤奋努力,同样也离不开在他身后倾力支持的黄石八中专家团队,他们默默无闻,悉心指导,用心服务,无私地分享自己的教研成果和成功经验,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同时,这次获奖也得益于黄石八中校长郭茂荣及班子成员长期以来对教师业务能力培养的高度重视。黄石八中多年开展教师综合素质提高工程培训,为每位教师量身订制专业成长方向,创新教师培训机制,使一大批青年教师迅速脱颖而出,成长为学科骨干,在各级各类教学比武活动中经常拔得头筹,充分证明了黄石八中师资队伍建设的卓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