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湖北城建职院荣获2015年工程造价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11-23 16:08:34来源:荆楚网

图为: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领队顾娟(左二)和该院参赛选手合影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黎)11月22日,为期两天的“2015年湖北省职业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所长、大赛仲裁组组长兰惠玲、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危道军等领导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负责人王彩云主持。

图为: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危道军致辞

  比赛共决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选派的由向陆军、范荣、龙艳3名参赛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顾娟等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凭借扎实的功底、娴熟的技能、良好的素质和团结协作精神,荣获了本届大赛一等奖。

  该院领队顾娟老师表示,本届大赛取得优异的成绩,是该院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校企合作,打造建设类职教品牌的又一成果,更与学院创新课程体系建设是分不开的。经济管理系根据专业人才培养实际,采取“螺旋递进、真题实做”的教学模式,强化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同时加大与工程造价(审计)事务所、大型企业合作力度,面向岗位强技能,在学生中开展岗位练兵,提高了学生就业竞争力,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