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与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签订M-CRP系统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6-08-02 09:25:5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 记者许文秀 实习生何乐乐

    7月18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与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举行了M-CRP系统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乐星,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朱虹、副校长白梦清等出席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朱虹表示,与M-CRP系统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学校将以此为起点,加快学校信息化建设,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将迈上快车道。随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白梦清代表学校与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了解,“M-CRP”(Mobile Campus Resource Planning)意为基于移动模式“校园资源计划”,是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自主研发,有机整合学院与合作企业的办学资源,对各种资源进行分析和规划,以达到资源 “无边界”化的,以学生为中心的新型的数字化校园信息系统。系统通过识别和规划校园资源,将学校的内部资源进行最佳组合,实现理想的管理效果,从而达到校园管理的自动化,教学工作的规范化,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