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湖北职院召开《行动计划》有关任务和项目落实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08-02 09:40:2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 记者许文秀 实习生何乐乐

    7月12日,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有关任务和项目落实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行动计划》)文件精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有关任务和项目落实工作会。校长朱虹出席,学校校长助理、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佳圣主持。

  湖北职院校长朱虹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内容要求要更加具体。学校党委已经明确“两创”目标,学校各教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在国家教育部总体部署、湖北省教育厅具体通知和学校分解方案基础上,把具体分解任务和项目做精做细做扎实。二是措施要更加具有可操作性。“认领”和“实施”是近期各教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任务,学校将加强过程管理,制定考核和评价机制,推进此项工作顺利实施。三是要求更高。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在国家示范性和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基础上,有新的要求,学校专业建设要以此为切入点,进一步推进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的提升,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工作导向更加鲜明。学校近期工作要紧紧围绕这一目标抓早抓细抓常,坚决杜绝散、推、拖现象,涉及多个合作完成的任务与项目,相关单位要主动配合,协作完成。

  副校长李佳圣从提高认识,狠抓落实,明确主攻方向和目标,制定实施方案,确定承担的任务和项目,加强任务和项目建设的过程管理等方面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学校各教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对照《行动计划(2015-2018)任务一览表》和《行动计划(2015-2018)项目一览表》拟定具体工作目标、切实可行措施和分项实施方案,要严格按照标准、保证质量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