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石首市卫生计生局大数据核查比对工作火热开展

发布时间:2017-07-28 17:17:3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刘娟)7月13日下午,石首市卫生计生局主要负责人对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说,“问题线索核查是监督检查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关键环节,必须确保每一条大数据问题线索核查到位”。卫生计生局对此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为做到思想不松、干劲不减、要求不降,确保按时按量、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真正让精准扶贫政策精准惠及贫困群众。

    在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的情况下,该局自今年6月份以来,组织工作专班,头顶烈日,冒着酷暑,坚持“五加二”“白加黑”工作法,分三组走村入户,对农村贫困户、农村低保、农村五保、城市低保、新农合、整村推进等11大项17小项共2100条问题线索进行了逐一比对核查。

                

    据悉,为将此项工作抓实抓细,该局专班人员克服了工作、家庭、生活、身体等诸多困难,始终工作在第一线。

    有的同志因中暑昏倒,也有的同志虽家中小孩生病,也依旧坚守工作岗位。他们顾全大局的观念,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受到广大市民的交口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