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洪湖民警驱车百公里3小时帮群众找回iphone7

发布时间:2017-08-08 11:44:4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德云 余骊 刘正) 8月2日上午,洪湖城区居民石某专程来到洪湖市公安局滨湖派出所送上一面印着“忠诚为民 热情服务”的锦旗,同时对该所民警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的忠诚为民行为竖起了大拇指。

    7月31日晚19时许,洪湖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石某报警,称其将一部价值7000元的苹果7手机遗忘在公安局行政服务中心办证桌上。

    接到报警后,滨湖派出所民警刘传文通过询问受害人,并根据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提供的线索,连夜驱车前往峰口和曹市镇。当晚21时许,在曹市派出所的配合下,民警刘传文在曹市镇找到了捡拾手机的村民徐某。徐某见到找上门来的民警,当即将捡到的手机交出。民警对徐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徐某当场承认了错误,对自己没有将手机及时上交相关部门的行为表示愧疚。

    当晚22时许,民警刘传文将追回的苹果手机交还给石某,石某面对风尘仆仆的民警和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不已,连声称谢。


  摄影:余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