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咸安区卫计局重拳打击非法行医

发布时间:2017-08-24 09:08:09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徐燕平、李琼)为进一步规范医疗市场秩序,着力解决无证行医、非法医疗美容带来的安全隐患,保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近期,咸安区卫计局部署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

  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非法行医问题,咸安区卫计局依据“双随机一公开”执法原则和《湖北省医疗机构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办法》,对不良执业行为实行扣分制和分级预警制,对“游医”和“黑诊所”实行重拳打击,严防非法行医行为死灰复燃,为群众的健康权益保驾护航。

  这次专项整治行动,对16家医疗机构和个体药店进行突击检查,查出6家医疗机构和药店存在超范围执业、无资质坐堂、违法医疗广告等问题。卫生计生综合执法人员现场开具处罚决定书1份,处罚金额1.2万元,下达整改通知书5份,责令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