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为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崇阳青山镇引资300余万购进新校车

发布时间:2017-09-01 09:43:44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杨椰 沈昶)开学在即,为进一步保障学生们的出行安全,近日,以校企联合模式创建的“青山镇春蕾校车服务有限公司”带着部分校车正式向人们亮相,当10辆清一色黄色校车缓缓驶入青山镇街道时,立刻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眼球。

    青山镇在水库幼儿园上学的小朋友李敏看到漂亮的黄色校车高兴得不得了,拉着奶奶的手一个劲儿的说:“我有新校车坐喽,我有新校车坐喽……”

    石垅村的陈奶奶也是一个劲儿的拍手叫好,说有了这个黄色的大校车,一人一个座,我们做家长的再也不用担心孙子、孙女上下学路上的安全问题,远远的就能瞧见,多好呀!

    据了解,该镇共有13所公办民办幼儿园,1300余名幼儿。为进一步保障孩子们出行的安全,今年以来,镇委镇政府负责牵头组织联络社会热心人士,以校企联合的模式创建了“青山镇春蕾校车服务有限公司”。

    至目前,该公司已投资300余万元购回“宇通”牌标准校车13辆,今年9月份将全面投入使用。正规黄色校车的到来,让每一个孩子的上学之路,都因为这抹黄色的加入成为青山镇上最安全、最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