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7座车塞2名老师15个娃 阳新首例女司机涉嫌危险驾驶案(图)

发布时间:2016-04-13 08:39:45来源:荆楚网

民警查处黑校车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恒学 梅俊杰)一辆七座的面包车被非法改装成校车,硬生生地塞进15个孩子和2名随车老师,超员达100%以上。

  4月11日下午4点左右,阳新交警富池中队接到群众举报称:黄颡口镇有一家幼儿园用面包车接送学生。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在黄颡口镇滨江广场路段将该车拦停。经检查,该车核载七人,实载18人,其中有15名幼儿和2名随车老师,且无校车标牌。民警对幼儿进行了转运,将司机方某带至中队调查。

  事后据面包车司机方某交代,她的车子是用来做生意的,以前没接送过学生,因前两天一朋友有事,打电话给她叫其帮忙顶班接送一下学生,抱着一两次超员不会被查到的侥幸心理跑了几趟,没想到被交警查到,真是后悔莫及。

  据了解,这是自《刑法修正案九》将“从事校车业务或旅客运输严重超速超员”纳入危险驾驶罪范围以来,阳新县查获的首个女司机。目前,女司机方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阳新交警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