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字链

国药控股(湖北)基药有限公司与湖北大学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8-12-24 08:40:51来源:

国药控股(湖北)基药有限公司与湖北大学洽谈校企合作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娟)12月19日上午,国药控股(湖北)基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浦剑波、办公室主任张连军一行,到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湖大通识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合作交流会上,湖大通识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本义对国药控股(湖北)基药有限公司一行来院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湖大通识教育学院与国药控股(湖北)基药有限公司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具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加大合作力度,建立多元化、多层次的合作模式,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通识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从通识教育改革研究与宣传、立足校情构建通识课程、创新学生工作管理模式、特色品牌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分别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开展通识教育改革工作中的创新工作举措和取得的突出成绩。

  浦剑波介绍了国药控股(湖北)基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其核心企业文化、企业理念、发展愿景等。浦剑波表示,湖大通识教育理念与公司理念非常契合,校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交流是非常有必要的。他结合公司情况和市场对人才的需求,分析了双方广阔的合作前景,并希望校企双方积极务实开展学术、人才交流,优势互补,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并达成多项共识。据了解,国药控股(湖北)基药有限公司隶属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医药商业企业——国药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分支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高端药品的代理销售和特色药品的省际分销,代理产品已基本实现全省各县市医疗机构的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