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孝感市党校2018年春季主体班开班 全体学员反响热烈

发布时间:2018-04-02 10:18:5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何顺畅)3月28日,孝感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主体班顺利开班,孝感市委书记、市委党校第一校长潘启胜出席开学典礼,并为全体学员讲授新时代湖北讲习所(孝感)第一堂党课。他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践行“五个过硬”要求,锻造新时代合格“答卷人”,在建设全省区域性增长极中争创新业绩。

  课后,全体学员就潘启胜同志的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深入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潘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深受鼓舞,将认真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结合本职工作“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努力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再创新业绩。

  青干班学员、孝昌县委网信办王芹表示:新形势下,思想意识领域的斗争更呈现出复杂化、多元化、隐蔽化、新型化的趋势。作为一名网信人,深感责任重大。必须牢记“五个过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加强网络空间治理,让主旋律高扬,为孝感高质量、快速度发展贡献力量。

  青干班学员、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副院长程曙文表示:十九大报告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下,我们要坚持理想之灯不熄、信念之光不灭,既要做新时代的拥抱者,更要做新时代的践行者和奋斗者,努力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青干班学员、云梦县卫计委方鑫涛表示:潘书记报告既政治站位高,又接地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值得我们深思和践行。如何践行?首先是学习,学习是基础;其次是学用结合,学习产生的价值运用到我们工作、生活的各领域、各环节、方方面面;最后是持之以恒,这是学习效果的保证,珍惜机会、珍惜机遇,把学习融入习惯,成为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