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孝感官方否认学生在校被杀摘肾

发布时间:2014-02-19 08:32:36来源:荆楚网

“云梦实验外校一学生在校内被杀摘肾”谣言的配图(图片来源:爆料微博)

  荆楚网消息(记者 沈素芬)2月18日,就网上“湖北云梦实验外校一学生在校内被杀摘肾”传闻,当地有关部门回应称,“被杀摘肾”不属实,实际情况是两学生斗殴导致一学生重伤,受伤学生目前已出院,施暴学生已被刑事拘留。

  2月13日起,有网友在百度贴吧、微博等平台爆料称:湖北孝感云梦实验外校发生严重暴力校园事件,一学生在校内被杀摘肾。

  对此,2月18日,云梦县委外宣办回应称传闻不实。回应中称,经过云梦县公安局调查,2014年1月5日下午17时许,云梦实验外校学生戴某在教学楼附近遇到同校学生方某等人,因方某之前借戴某的钱未还,双方发生口角并导致斗殴。方某持匕首将戴某腰部刺中,伤及右肾。送医院救治时,做手术摘除了戴某被捅伤的右肾,经法医鉴定为重伤。

  目前,戴某已经出院,在家休养。方某已于1月6日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并刑事拘留,1月16日,云梦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1月24日案件侦查终结,依法移送起诉至检察机关,近日法院将会开庭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