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洪山区教育系统纪念建党98周年:老中青三辈优秀党员忆初心

发布时间:2019-07-01 16:34:4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齐一璇 实习生朱佳月、巫欢 通讯员董缀文)“能为教育事业尽一点微薄之力,我感到无比自豪。”83岁的优秀党员代表、在工作岗位奉献了55年的李润民,他的教育初心令人动容。7月1日,洪山区教育局组织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系统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

武汉市鲁巷实验小学党建文化展示活动

  武汉市、洪山区相关领导,洪山区教育系统党建资源库专家团队成员代表,洪山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洪山区教育局机关科室负责人,洪山区各学校(含子附校)、幼儿园、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民办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共计2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洪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谢展指出:“作为一名教育人,我们的教育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洪山区教育局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通过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各项工作任务开展。

洪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谢展

  “心潮澎湃,非常振奋!”南望山小学校长李莺观看老中青三辈优秀党员忆初心后感叹道,“看他们忆初心,其实也是对我们内心的洗礼。回到学校,我们应该加倍努力,发挥好培育下一代的作用,把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传承给我们的孩子们。”

洪山区教育系统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合影

  “新时代的主题教育,可以让所有党员真正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责任感、使命感。”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高教所所长、德育研究室主任王一凡认为此次活动很有必要,“更多地让党的一线基层工作者接受党的教育,有利于他们立足岗位、根据实际,开拓性地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