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武汉一中学禁止学生带午餐进校 1天后即取消

发布时间:2014-02-21 09:13:18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黄琪)中学突然贴出通知,禁止学生带午餐入校;这让当日送餐的一些家长措手不及,不少学生只好在校门口将就着把饭吃了。但这项校规1天后就被取消了,校方的解释是“效果不好”。

  19日,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发布一则通知称,凡需外出就餐的学生,需签订“出入校园责任书”,办理“出入证”;在校期间,严禁将一次性饭盒、塑料袋及食品(包括中餐)带进校园。

  当日,家长在一论坛上晒出的照片显示,上百名学生只好在校门口凑合着把午饭吃了。该校初一学生家长李女士告诉记者,她从这学期开始给女儿送饭,原因是女儿觉得学校食堂饭菜口味不好,有时候午餐拿到手都凉了。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该校,发现学校已经放开大门,允许学生带午餐进校园。对于这则仅1天就被叫停的校规,该校负责人解释说:“只是试行。得知效果不好、家长反对,我们就撤回了规定。接下来,我们会让教师代表到学校食堂进行调查,收集意见,以便改善食堂饭菜。”

(转自:长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