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新三板挂牌投融资实战课程4月25日登陆光谷

发布时间:2014-03-28 16:25:3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作为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上板"一经推出,就受到众多成长型中小微企业的欢迎。然而,当前湖北新三板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的现状。 那么湖北企业家和企业高层决策者们应如何破解新三板挂牌投融资实战中的一些难题?4月25日--27日,武汉新三板教育服务中心将送上最具价值的新三板挂牌投融资实战课程。届时,他们或将找到答案。

  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武汉新三板教育服务中心致力于为成长型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贴身、精细化的新三板运营系列服务。他们依托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广泛的中介机构和投资人关系网络,已建立起以"新三板学院-新三板挂牌顾问-新三板投融资服务"为核心的独特业务模式。该中心的专家团队已在制造加工、电子通信、环保、快速消费品、新能源、新农业、医药、金融服务等10多个重点行业,为数百家企业提供了优质的资本顾问服务。他们和国际顶尖投行、券商、会计师、律师、投资商、行业协会、政府部门等建立了广泛而紧密的合作关系,为企业成功资本运营提供了坚实而有力的保障。

  4月25日--27日,全国股转系统专家领导、国内顶级券商场外市场部负责人、会所律所合伙人、投行基金高管、上市企业及挂牌新三板企业老板、拟上市挂牌企业老总,将齐聚武汉新三板教育服务中心的新三板挂牌投融资实战课程班,共同分享包括中小企业投融资策略分析和新三板挂牌全程实战公开路演在内的精彩课程。据悉,企业家届时将有机会与中介机构决策人进行一对一面对面交流,现场签约挂牌协议。参会企业将免费成为新三板资本俱乐部的会员,建立属于自己的资本圈子和人脉资源。武汉新三板教育服务中心主任潘家善表示,中心将为企业搭建桥梁和平台,成为企业的资本贴身顾问,让企业省心、省力、省钱。

  此次为期3天的课程,席位有限,需提前进行预定。咨询电话:13098809986(潘老师)。更多资讯请关注官网:www.xsbedu.com.cn及微信公众号:xsbedu(新三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