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武汉再启“楚才回家”行动

发布时间:2015-11-16 08:31:15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墨、通讯员邓华、秦海波)昨日,作为武汉三大人才计划之一的“楚才回家”,组织强大阵容赴京“抢人才”,寻找顶尖合伙人回汉创业就业。招聘会引来1400多名在京楚才现场洽询,超过400人达成初步意向。对于薪酬预期,基础岗位起步在8000元以上,技术总监等核心岗位的年薪诉求普遍约30万至50万元。

  武汉博润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去年刚刚登陆新三板,该公司董事长万君堂挥着手中的100多份求职简历,兴奋地对记者说:“这次来希望能录用20人,主要瞄准创意和运营人才,总监级别的除30万元年薪外,另奖股权、期权!”

  招聘现场,烽火科技、百纳信息、传神翻译等30多家光谷核心企业现场摆台,提供122个可选择职位和近千个工作岗位。其中需求最大的是软件工程师、IOS工程师等研发人才,其次是运营、财务、销售类高管。传神翻译的工程师及项目经理,月薪开价均在1万元至1.5万元;武汉明源动力软件公司的产品总监年薪开价50万元。

  据悉,这是“楚才回家”继2012年深圳站、去年北京站后,再次进京。一日之内,5场“寻找顶尖城市合伙人”的主题演讲、9场创业路演、1场高端互联网企业峰会密集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