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2014年湖北省人力资源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工商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4-10-20 10:33:2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黄培)10月18日,2014年湖北省人力资源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工商学院召开,来自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学生、企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从业人员等200多名代表会聚一堂进行交流。

  会议主要就人力资源的前沿问题、风险管理问题、政府不同岗位的从业者的素质问题和人力资源管理与实践结合等问题进行讨论。在前期征集的60多篇专业论文中,不少与会代表提出了一些新思想、新观点和新方法。

  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会长、武汉大学教授关培兰说,举办这一活动,旨在加强人力资源行业交流,探索管理与实践的有效结合,助力中部人力资源管理建设与发展。关教授告诉记者,2015年年会将由湖北经济学院承办,同时继续提升学会“中部人力资本论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几个品牌活动的品质,更好地为政府人才政策的制定提供科学的论证。

  武汉工商学院党委书记陈伟致欢迎辞,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政府政策室、湖北经济学院等领导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