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举行第四届税苑文化庙会暨元旦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31 16:16:0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陆丽君)为进一步发扬经典校园文化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的全面发展,12月31日,湖北财税职业学院举办了以“喜迎和谐年,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游园庙会活动,活动共分为庆祝仪式和游园活动两大部分。

图为: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副院长陈亮致辞

  在庆祝仪式上,副院长陈亮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为学院全体师生送上了深切的祝福。游园活动精彩纷呈,“偷天陷阱”、“保龄球”、“奔跑吧,兄弟”、“愤怒的小鸟”共计29个具有创新性的节目点燃了全场院领导、师生的激情,大家踊跃而有序的参与到各个项目中,共迎新年。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既是学校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培养学生自主意识和提升自我管理能力的教育活动,活动旨在让学生在游园中陶冶情操,获取知识,培养活动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健康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