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毕业生遭52家招聘企业“哄抢”

发布时间:2015-10-22 12:19:21来源:荆楚网

图为:学校招聘会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 许文秀)10月21日,湖北财税职业学院举办2016届校园招聘会,近两千名学生现场求职。招聘会上,记者发现,心态好、情商高、上手快等综合能力强的应届毕业生应聘时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学生们则很注重转正后五险、公积金齐全,所在单位工作是否能持久稳定。

图为:中原地产人事经理蒋小月与应聘学生交谈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手持个人简历等应聘资料,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地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了解企业发展、岗位设置、业务方向等情况,认真听取招聘者讲解,整个会场秩序井然。

    “为什么选择中原地产,你对房地产行业了解多少?兴趣高吗?说来听听。”中原地产人事经理蒋小月正在询问前来应聘的学生。该学生流利的做出了回答,表示来应聘前对中原地产做了较详细的了解。蒋小月告诉记者:“像这样有准备、有目标、务实而又有灵气的学生,是最受用人单位青睐的。”

图为: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毕业生积极地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陈琼介绍说,今年来学院揽才的企业特别多,学校经过甄别,砍掉了一大半,最终剩下了52家。前来招聘的企业与学院专业对口、待遇优厚,而且企业信誉好,涉及金融、会计、房产、旅游、餐饮等多个行业,既有交通银行等国企,中原集团港资企业,也有武汉仟吉食品等大型民营企业。

    前来应聘的会计学学生高茜茜告诉记者:“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就业平台,我们一定会好好把握机会,去实现自己美好的职业梦想。”

    近年来,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根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加强了对学生理论知识和实用技能等方面的培养力度,培养出一批批专业知识扎实、专业技能娴熟的优秀毕业生而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蒋小月告诉记者,该校2011届毕业生胡涛凭着自己扎实的功底,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他如今已成为公司的企划经理,年薪近20万元。

图为: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江喜玉正在询问学生应聘情况

    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江喜玉介绍说,学院与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共同举办2016届校园招聘会,就是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着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为企业输送具有较高专业技能和良好综合素质的复合型人才。不仅如此,学校还鼓励大一、大二的学生前来试聘和学习,提前进入角色了解企业对人才招聘等各方面的需求,为后期努力的方向提前做好规划。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军表示:“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顺利就业、高质就业、满意就业架起金色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