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圆梦军营 湖北财税学子应征入伍

发布时间:2015-09-11 11:57:1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9月9日下午,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15年应征入伍欢送会在该校二楼会议室举行。经过报名推荐和严格筛选,该校今年共有19名学生在校参军入伍。

图为: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应征入伍欢送会现场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副校长陈亮代表学校向光荣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鼓励大学生牢记强军目标,铭记使命担当,争当优秀士兵,为母校争光,为部队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并希望入伍大学生学会适应,刻苦训练;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志存高远,建功立业。同时祝愿入伍大学生早创佳绩。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了参加欢送会。

图为:副校长陈亮为入伍学生佩戴光荣花

图为:应征入伍新生与老师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