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黄冈市教育局出台“史上最严”禁补令

发布时间:2015-07-18 08:49:06来源:农村新报

  农村新报讯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陈波澜 杨铭光)“严禁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违规补课,如发现在职教师组织、要求学生参加校内外有偿家教、违规补课,可向黄冈市教育局纪检组举报。”月初,黄冈市启动中小学违规补课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黄冈市教育局局长闻武斌表示,该市今年出台“史上最严”禁令,对违规补课实施“零容忍”,对违反禁令的教师,除了师德考核不合格、退出违规所得外,还要调整其岗位直至撤销教师资格,情节严重的调离教师岗位。

  据了解,今年初,黄冈教育系统明确规定:不准中小学校组织学生集体有偿补课,不准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组织非寄宿制学生上早晚自习。黄冈市教育局举报监督电话及邮箱:0713—881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