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湖大美女学霸考研获四所英国名校offer

发布时间:2016-03-31 08:42:28来源:武汉晨报

图为:赵婕(图片由本人提供)

 

武汉晨报讯(记者郭佳 通讯员李舒悦 刘爽)日前,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12级地理信息系统的赵婕已经跨专业拿到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伯明翰大学,华威大学四所英国名校的offer。其实,她去年就有一个竞争保研名额的机会,但为了自己的兴趣,她放弃稳妥机会,转而自己申请出国留学。

 

出身书香门第,赵婕从小就铭记“该玩就玩,该学就学”的准则,期末考试期间有时她复习了三遍别人才刚看完一遍。“我平时做事效率很高,会用时间表来规划各段时间”。“拖延症”在她身上从未出现。导师魏立飞说,“她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执行力,做地理国情监测项目时她后期整理的数据让我感到惊喜,现在很少还能有学生静下心来把小事做到极致了。”

 

赵婕并非是只顾钻研的“骨灰级学霸”,还是班级文艺委员,学生会文艺部、校“森林合唱团”骨干,是位能歌善舞的“女神”。

 

赵婕觉得大学是她成长最快的地方,“在这里我明白只要努力就可以做到最好,选择自己拼留学依然是我做过最好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