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湖北高校“校园开放日” 多场次立体服务考生和家长

发布时间:2016-06-08 16:31:33来源:荆楚网

    2016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政策发生变化,尤其是原本科二批、三批合并以及志愿填报分6、8月两个阶段,给广大考生及家长带来了不少疑问,同样给在鄂招生高校也带来了诸多挑战。

    “校园开放日”是高校固定某段时间向社会开放校园,同时向社会全面介绍办学情况、院系及专业设置、招生政策等各方面信息的宣传方式。面对2016年湖北普通高考招生政策的变化与调整,本着“搭建公益咨询平台、促进在鄂高校招生”的宗旨,各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旨在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及时了解高校信息及高招政策。

    届时,活动现场设有“专家志愿服务指导”,广大考生及家长可就高招政策、特色办学及分数择校等精准志愿填报问题前往咨询;所有场次将开展地面“直播”活动,邀请近百余所全国在鄂招生高校参与;同时现场可免费获赠《志愿填报》权威高考杂志,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最及时、权威的2016年高校分专业的招生信息及近三年的高校录取数据。湖北省内外近百所热门报考院校的招生老师将现场接受考生及家长咨询。

    所有活动,考生及家长免费入场,欢迎考生及家长前来咨询!

2016年湖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校园开放日”及招生咨询安排

2016年湖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活动(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