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2016年度湖北“十大科技事件”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12-16 17:44:4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黄培 通讯员 丘剑山)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展示湖北科技创新工作的年度成果和业绩,为创新驱动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12月16日,省科技厅正式启动2016年度湖北“十大科技事件”评选活动。

  此次2016年度湖北“十大科技事件”评选,主要面向2016年期间,发生在湖北省境内,科技改革、科技活动、科技成就等方面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进行征集和评选。为扎实推进这项工作,成立了评选领导小组,省科技厅分管领导任组长,成员由省科技厅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组成。

  此次评选分推荐遴选、公众投票、专家评选、社会公布等四个阶段进行。2016年12月16日至27日为推荐遴选阶段;2017年1月4日至10日为公众投票阶段,届时公众可登陆荆楚网“十大科技事件”专题进行投票。在专家评审阶段,将根据公众投票和专家评选意见,经厅长办公会审定,最终确定2016年度湖北“十大科技事件”。评选结果将在新闻媒体进行公布和宣传。

  附件:

  1.湖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湖北“十大科技事件”评选活动的通知

  2.2016年度湖北“十大科技事件”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