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华师一附中2016年高考重点率再创新高 14人雄居武汉市前10名

发布时间:2016-06-24 19:22:4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 通讯员 江兴隆、周勇、王丽)6月23日,湖北省2016年高考成绩公布。华师一附中2016届高考重点率再创新高。

  华师一附中平行班理科实考人数694人(不含出国、体育生、艺术生),过一本线687人,重点率达到99.0%。平行班理科平均分达到632.2分。平行班文科实考人数84人(不含出国、体育生、艺术生),过一本线82人,重点率达到97.6%。平行班文科平均分达到582.0分。

  华师一附中国际部理科实考人数110人(不含出国、体育生、艺术生),过一本线103人,重点率达到93.6%。国际部理科平均分达到580.5分。国际部文科实考人数20人(不含出国、体育生、艺术生),过一本线13人,重点率达到65.0%。国际部文科平均分达到522.2分。

  武汉市理科前十名(并列17人),华师一附中10人;武汉市文科前十名(并列12人),华师一附中4人。

  在学科竞赛方面,华师一附中14人入选国家集训队,高居中国各著名高中首位。

  华师一附中高二学生王威入选国际物理奥林匹克竞赛国家代表队,是继王心宇同学之后的又一位高二就入选物理奥赛国家队的学生。王威同学将于今年七月赴瑞士参加第47届国际中学生物理奥林匹克竞赛,同时,高三年级周华瑞同学将赴越南参加第27届国际中学生生物奥林匹克竞赛。

  相关链接:

  华师一附中2016年高考继续领跑湖北 高分层优势再次扩大

  华师一附中2015年985高校及港校录取情况曝光 数据捍卫湖北老大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