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华师一附中学生模特意外成了网红

发布时间:2016-08-20 07:52:17来源:武汉晚报

高颜值学生吸引网友点赞。

    本报讯(记者陈玲 通讯员王丽)近日,在华师一附中校园网上,一组青春靓丽的男女生合照吸引网友围观,纷纷赞叹照片中的学生“颜值高”。昨天,武汉晚报记者从该校了解到,这组照片是学校在2016届高一新生即将开学前精心制作的《校园指南》中的一部分,用以向他们介绍学校。 

       记者看到,被赞为“偶像剧剧照”的照片确实非常养眼:其中一张里,一名帅气的男生和一位靓丽的女生面对镜头自信地站在黑板前,女生的深蓝色上衣和红色格子短裙搭配男生的同色套装,非常醒目;另一张里,他们穿着运动衣坐在操场跑道上,充满了青春活力;而一张在走廊的课桌前并排坐着学习的照片,更充满了台湾偶像剧的风格。   

    其实,这组照片中的两名学生是华师一附中今年读高三的熊楚月和徐雨欣,他们俩能够成为校服“模特”,也是经过了校学生会的一致推荐。8月上旬,学生会的同学和他们俩带着校服,寻找到校园里最美的景点,花了一个中午才拍出了满意的作品。面对校园网上的照片,不少华师一附中的毕业生和在读学生纷纷留言感慨“这次模特满分”,甚至还有学生开玩笑地发出“让我回去复读吧”的请求。

    华师一附中团委书记刘康老师说,该校一直有制作《校园指南》的传统,不过,以往的照片都是采用了中规中矩的形式,缺少新鲜感,这次首次用了民选的学生模特和新颖的拍摄风格,更容易获得00后学生们的喜欢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