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开“思正培训班”助力学子参加公务员考试

发布时间:2016-06-25 17:45:23来源:荆楚网

学生签名表必胜决心

李院长亲临动员大会

领导、老师签名共表必胜决心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通讯员黄丹菊)近日,湖北省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公示,记者获悉,武汉警官职业学院近130人入围今年公务员面试,面试入围率为47.1%,该校胡子强同学考分145分,在整个监狱戒毒系统入围的1000多名人员中位列第十三名。

  据悉,该校为助力学生考试,专门开设思正培训班。思正培训是全程模拟训练,每一个课堂都是考场。最突出的特色是“考”,最基础的目标是“应试”。长训班一轮培训下来,《申论》《行测》全真模拟考试多达100余场次,短训班至少40场次。全真的模拟考试氛围,全真的试卷批阅讲评,全真的成绩登记排名,极大提高了学生的应试技巧,锻炼了他们的应试心理和竞争意识。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参考岗位需求,实现从“知之”到“行之”的转变,思正培训公考培训学生科长朱雷带领学生管理团队参照学院警务化管理模式,对学生出勤、出操、内务进行警务化考核,推行严格的塑形养成教育,这是区别于社会培训机构最大的特点与优势所在;此外,针对公安、司法等岗位体能测试的需要,思正培训公考培训学管团队将体能训练寓于学管环节,在教室、寝室设置摸高测试线,在操场等空旷地设置跑步测试线,组织专人负责学生的体能训练和考核。这些举措确保了学生通过体能测试关,自机构成立以来,学生体能测试通过率为99%,更为重要的是,警务化管理,全面提高了学生体能,提高了他们服从组织,自制自控以及处突应急的能力。

思正培训优秀学员向学院表感恩

  据介绍,该校思正培训公考的三个团队将凝心暖心的治愈思路,融入到教学和学管的每一个环节。李祖义副院长、朱典高主任等领导多次在教学课堂与学生互动,教学团队通过一对一谈心、作业批改、分类指导等方式,实现与学生零距离交流,学管团队通过组织演讲比赛、行测知识竞赛、《申论》征文大赛,元旦晚会等,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增加他们团结协作、沟通交流的机会。此外,在每次考试前,都会以心理讲座、大会动员等方式进行考前心理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