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青春不毕业·铭记警院情”

发布时间:2016-06-29 18:50:21来源:荆楚网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现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时义涛)6月28日上午9时,武汉警官职业学院“青春不毕业.铭记警院情”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东西湖校区汽训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重兴,院党委副书记李志刚,院纪委书记陈进华,副院长管火明、李祖义等领导,教师代表及全体毕业生近2000人出席典礼。仪式由学工处主任陈冬主持。

毕业生为老师们送上鲜花。

    在庄严的国歌奏唱声中,毕业典礼隆重开始。院党委副书记李志刚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主席台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奖状,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同学们为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代表送上了美丽的鲜花和深情的拥抱, 再一次印证了“做一名警院人真好”。

    司法侦查系毕业生代表骆成,信息工程系在校生代表胡昊君,毕业班教师代表陈妮丽,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孟学涛依次上台发言。学子的言语中充满了感恩和惜别之情,但同时发出了终将乘风破浪,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誓言;校友、老师、辅导员给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来了他们的希冀与祝福,胸怀大志、脚踏实地、心存感恩、回报国家,在广阔的社会舞台和岗位上描绘出崭新的篇章,创造出灿烂的辉煌!

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重兴寄语毕业生。

    在热烈的掌声中,刘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同学们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发表了题为“青春不毕业,铭记警院情”的讲话。刘书记与大家一同回顾了校园生活中的点滴记忆。他说,你们经历了三年的青春韶华,探索磨砺,三年的意气风发,敦品励学。在你们的成长过程中,我深切的感受到你们的“不平凡”。每个警院人都要有履行使命的梦想,梦想将为大家指引方向,远大的梦想则能让人为之长期奋斗。希望同学们能心怀“感恩”、能懂得“欣赏”、能守望“责任”,带着这三个词看世界,品人生,做自己。在今后平凡的生活中不要忘记“忠毅博雅、公诚勤能”的校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把武警院“不屈不饶”的精神植入奋斗的DNA!

    最后,刘书记深情地为毕业生即兴赋诗一首:

    江城沐丝雨,凉爽不觉寒。

    校友从此别,真情永共伞。

毕业生在主席台背景上签名。

    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在毕业典礼主席台的背景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写下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同学们也争先恐后的上台签字并和老师合影留念。

    在校内举办这样隆重的毕业典礼尚属首次,别致庄重的会场布置,丰富感人的活动场景,创新创意活动环节,给全院师生耳目一新之感,同时,为今后更好地举办毕业典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