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孝感市副市长王芳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慰问驻校防汛官兵

发布时间:2016-07-28 08:00:4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 实习生何乐乐 通讯员何顺畅 7月21日晚9点,孝感市副市长王芳轻车简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慰问驻扎在学校的防汛部队官兵代表。

    王芳深入寝室、食堂看望防汛官兵,同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饮食、住宿情况,并代表孝感市人民政府对防汛官兵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所做工作表示了真诚的感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朱虹、党委副书记张勇全程陪同。

  期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朱虹简要地汇报了学校的接待方案,王芳对此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说,在孝感市处于防大汛抗大灾的当前环境下,全市上下紧密团结,各方出人出力献爱心的事迹纷纷涌现。这一次孝感府澴河汛情猛于以前,驻鄂、驻豫某部官兵来孝参与抗洪抢险,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为驻校子弟兵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体现了“军民一家亲,抗洪抢险心连心”的精神。

  朱虹表示,在防汛抢险期间,学校师生将联合周边企业,以更大力度支持防汛部队驻校并做好防汛官兵在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