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中部战区某军副军长王继平少将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慰问全体驻校防汛抢险官兵

发布时间:2016-07-28 08:05:3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实习生 何乐乐)7月26日上午,中部战区某军副军长王继平少将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慰问驻校的防汛部队子弟兵,肯定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细致周到、贴心入微。省军区副司令员黄义敏大校,孝感市市长助理万忠鑫及市防汛办负责人,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副书记张勇等领导陪同。

  驻校某部陈晓楠旅长向副军长王继平简要汇报了前期在孝感抗洪抢险所做的工作及其进展,并表达了对关心和爱护驻校子弟兵的学校师生、地方企业及社区群众的感激之情。王继平深入寝室慰问了部分暂时休整的官兵,他勉励全体官兵要再接再厉,鼓足干劲做好防汛抢险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努力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最大贡献。王继平与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交谈,感谢学校为子弟兵提供了适宜的休息环境和悉心的后勤服务保障。

  同日,孝感市市长助理万忠鑫带领市防汛办负责人,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孝感市供销社主任杨介文及湖北百盛公司张幼萍总经理等企业代表,带来了新鲜猪肉、鸡蛋、西瓜等生活物质赠送给驻校子弟兵,帮助他们恢复体力,适当改善生活奉献爱心。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副校长刘发兴,以及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与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