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在2016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6-11-23 17:43:1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顿)2016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11月20日鸣金收官。在本次大赛中,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的12个赛项均获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

电子商务团队合影。通讯员 刘顿 摄

  在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中,该校物流学院代表队激战6个小时,经过网店装修、客服及运营三个环节,最终脱颖而出,荣获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一等奖、现代物流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和实施赛项中获团体三等奖。这是继上月获得第四届“博导前程杯”电子商务运营大赛湖北省赛区特等奖后,该校物流学院团队获得的又一荣誉。

工程造价团队合影。通讯员 刘顿 摄

  在工程造价和工程测量两个赛项上,该校建筑技术学院所派两支代表队双双获封一等奖。由汪昕旭、兰涛、关文三位同学组成的工程造价团队摘取工程造价赛项的一等奖,这是建筑学院连续四年获得此赛项的一等奖。工程测量是本次大赛首次设立的赛项,在此项比赛中,湖北职院代表队也斩获一等奖。

工程测量团队合影。通讯员 刘顿 摄

  此外,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代表队在导游服务赛项中获得个人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在西式宴会服务赛项上获得个人二等奖1项;信息技术学院在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上获得团体二等奖;财经学院在试点赛项会计技能赛项上获团体三等奖2项;机电工程学院荣获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团体二等奖、数控机床装配调试与维修赛项团体三等奖;汽车学院在试点项目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中获得团体二等奖2项,在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中获得团体二等奖1项。

导游服务赛项个人一等奖获奖证书。通讯员 刘顿 摄

  一直以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技能教学与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了明显成效。各参赛队,赛前认真、细致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赛练结合、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形成了浓郁的比学赶帮氛围。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出色发挥,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